banner banner
王玉海

微信图片_20200513084726.jpg

  王玉海,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法制室主任。

  大年初一中午,王玉海接到单位电话通知,回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随即告别父母,把妻子和孩子送到银川家中,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按照单位统一安排,他被分配到盐中高速青山收费卡口执行疫情防控任务,并担任盐中高速公路青山疫情防控检查站临时党支部副书记,这一干就是一百多天。

  工作中他严以律己,坚持原则,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精神。防控工作现场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在对过往驾乘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车辆及人员信息登记、以及同社区和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工作认真细致,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疫情无情人有情,他热心助人,为民服务,和同事们一起帮助外地爆胎车辆,联系修理厂对车辆进行维修;帮助缺机油车辆到县城购买机油,解决司机实际困难,得到驾驶员的好评。工作之余,他还主动清理现场垃圾,喷洒消毒液,搞好工作和生活场地环境卫生。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不畏惧、不怕难、不退缩,舍小家,顾大家,热心为民服务,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好宁夏东大门的“守门员”,他平凡普通,却有着不平凡的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