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亮

微信图片_20200311103324.jpg

  李亮,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平罗县道路运输管理所稽查员。

  1月23日接到疫情防控紧急通知后,李亮同志第一时间赶到指挥部办公室报到,并且迅速进入岗位、投入战斗。在指挥部统一领导下,他扛起撰写简报、撰写县疫情防控每日进展等职责。汇总各乡镇、部门疫情防控数据,准确无误的完成县疫情防控每日进展,并提交至市指挥部办公室,协助领导拟定下发相关通告通知,时时督促各乡镇、部门防控进展日报工作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力求为指挥部领导决策提供详实资料和准确数据,工作虽然繁杂,但完成得井然有序。不论时间多晚,只要接到领导工作指令,他都在第一时间转达至各部门,保证了各项政策、政令以及信息实效性、准确性。疫情前期,由于基础数据多,工作量大,且样式不固定,统计起来比较困难,经常加班至凌凌晨,有时候忙起来中午饭都顾不上吃。除了数据统计,还要保质保量的完成疫情简报工作,同时也要兼顾领导临时安排的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是他从未抱怨过,只是加班加点全心投入工作,全力以赴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他不计名利,踏实工作,多次得到领导的肯定,也赢得了指挥部办公室其他单位同事的一致称赞。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一个交通人的爱岗敬业精神。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