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贾国庆

3ca69897a645e636740378f2d1a9163.jpg

  贾国庆,男,中共党员,银川市贺兰县公路管理段副段长。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贾国庆同志担任贺兰县设卡堵疫广源北街站站长。作为站点的负责人,他一边组织站点值班室活动帐篷搭建,一边协调其他单位派驻人员参与防疫,做好工作人员的饮食、休息、防护等后勤保障工作,安排部署站点的各项工作任务,统一工作标准,组织大家严格按照要求逐一登记过往车辆和人员,协助医护人员测量体温。在遇到发热病人、重点疫情地区车辆,他总是让其他同志靠后,亲自去询问、测温、登记并做好后续工作。站点工作任务繁重,条件艰苦,站点其他工作人员采取换班制,通过轮休的方式保障休息时间,但贾国庆坚持全勤值班直至卡口撤点。

  在做好设卡防疫工作的同时,还需要对全县农村公路路网进行摸底,协助各乡镇做好防疫工作。在防疫工作最开始的那段时间里,贾国庆白天在站点值守指挥工作,晚上就奔波在贺兰县总长度近一千公里长的农村公路路网上,每天凌晨四点以后才能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他经常周末加班组织开展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没时间陪家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他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光荣形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