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魏金宏

魏金宏工作照.jpg

  魏金宏,男,中共党员,银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

  1月23日,疫情告急。魏金宏同志二话不说奔赴距离市区较远的银巴路口设卡成立交通防疫检查站。没有人知道他刚刚答应了病重的老母亲,陪他老人家去治疗。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魏金宏履职尽责,合理安排每一位防疫点位值守人员。2月5日,作为临时党支部书记、站长魏金宏同志在银巴路口交通防疫检查站临时党支部召集当日值班值守的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初心使命践行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为全体工作人员深入浅出讲解车辆排查工作技巧。面对生病坚守岗位的战友,魏金宏主动放弃调休为生病的同志顶岗,在检查站,他既是严格的站长,又是温暖的兄长。2月9日早10点22分左右,魏金宏在率领队员在银巴路口交通防疫检查站进行车辆例行例检中,查验到一名驾驶本地车辆、从重庆返银的驾驶员未按固定居家隔离,果断采取措施联合当地派出所将其隔离,持续守好“安全防线”,不断把好交通关口,将细之又细、严之又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到每时每刻。

  面对抗争疫情战斗的每一天,循环的工作并没有让魏金宏麻痹懈怠下来,他总是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坚定政治立场,用实际行动带领身边人共同做好防疫工作,得到了领导、员工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