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颜丙川

对车辆进行消毒.jpg

  颜丙川,男,宁夏公路管理中心中卫分中心石空公路养护站渠口作业站站长。

  2020年1月24日,中宁县太阳梁乡政府在G109线K1316+800处设立检疫点,颜丙川主动请缨,当日下午帮助搭建检疫点,1月25日开始在检疫点协助开展检测工作。从1月25日开始到2月24日检疫点撤离,颜丙川一直坚持在岗,与作业站职工24小时轮班协助检疫点工作。

  在检疫点,颜丙川具体负责车辆检查工作,配合做好现场消毒、协助疏导交通、摆放锥桶、检查后备箱等工作。防疫期间,晚上气温很低,颜丙川在疏导交通的同时还要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刺骨的寒风与冰冷的消毒液一次又一次的迎着他的身体“肆虐”而来,虽然穿着厚厚的军大衣,但也无法抵挡寒冷,但他一直坚持着、坚守着。

  作为渠口作业站站长,颜丙川不仅要在检疫点协助检疫工作,还要安排好作业站职工开展日常生产、公路巡查等相关工作,确保道路畅通。防疫工作期间,颜丙川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一直坚守在岗,没有回过一趟家。

  检疫点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经常劝颜丙川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可他却说:“疫情防控工作是大事,不能有一丝懈怠,作为一名党培养出来的干部职工,在国家、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这是我应该做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