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立军

微信图片_20200513094839.jpg

  刘立军,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金凤执法大队队长。

  大年初一,刘立军就毫不犹豫离开父母妻儿,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的阻击战中。为规范检测点设施的完善,确保正常运行,他主动向公安部门和卫生部门协调沟通,对高速路口防疫检测点的设置、检测、人员防护保障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规范,为阻断病毒的传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刘立军在全队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每天天不亮他就和在防疫检查点的同事交接,全力做好防疫防控点过往车辆、人员检查、体温监测工作,全力以赴遏制疫情的输入和扩散。执勤中,他每天在路面的工作时间不少于12小时,为了联勤联动,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有时一天连续工作时间长达15个小时。3月初气温骤降,灵武防疫检查站气温低至零下十几度,古青高速出口日检测人流量近2000人,刘立军在寒风中咬牙坚持,冷了就原地跳一跳。为了少上厕所,他不敢喝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坚守,只为那一份使命。他扎实开展车辆疏导,人员信息核对,积极配合医务人员一起逐人逐车坚持、测温、消毒、询问、登记,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坚决消除每一处隐患。他耐心为每一位司乘人员服务,给往来群众留下坚毅和敬业的深刻印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