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侯晶晶

29.侯晶晶.jpg

  侯晶晶,女,中共党员,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侯晶晶主动作为,自觉担负起本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神圣职责。起草下发了《致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行业酒庄(企业)党组织及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同舟共济 战胜疫情 葡萄产业系统支持抗击新冠疫情募捐的倡议书》并带头捐出1500元和60只医用口罩。《关于支持抗击新冠疫情专项募捐款物管理办法》。尽心尽力,为葡萄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好谋划服务。为酒庄(企业)联系购买84消毒液和口罩,并加班加点将“葡萄酒营销与品牌建设”培训班从线下改为线上举行。积极在酒庄企业与电视台之间牵线搭桥提供服务。积极献计献策,在助力抗“疫”战斗中彰显宁夏葡萄人的作为和精神。宁夏部分酒庄承担了为我区抗疫医护人员提供隔离休养的任务。侯晶晶同志作为负责此项工作的行业领导精心策划接待工作,从卫生清扫、客房消毒到物品补给、菜谱设计逐一落实。当发现医护人员中有女性后,她又自费购买一批卫生巾等送过去。侯晶晶同志向领导提议得到认可后执笔起草《关于全区葡萄酒庄(企业)向全国抗击疫情医护人员提供三年免费葡萄酒旅游的倡议书》并制定出《全国援鄂医护人员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长廊健康修养实施方案》。后又发出《待疫情散去 盼英雄归来 关于全区葡萄酒庄(企业)支持抗击疫情阻击战胜利庆功用酒的倡议书》。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