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徐 峰

24.徐峰.png

  徐峰,男,中共党员,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处副处长。

  粮食供应关乎着全区688万人的吃饭问题!疫情期间,徐峰坚决执行党组决定,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启动一系列应急机制,切实将粮油保供稳市工作职责记在心中、扛在肩上!

  他坚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落实好各级“防”“控”“治”要求,主动放弃休息,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落实粮食调控政策措施,提出13项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措施,迅速组织辖区粮油加工企业复工生产,确保开工条件、粮源组织、运输能力、产销渠道4到位。密切关注市场,选定81家粮油加工企业、36家粮油连锁超市,从7个方面监测、分析粮油市场,采取逐级上报、分级汇总、分别上报方式向6个部门上报《疫情监测报告》38期,发现问题立即处理,第一时间平息同心县城局部大米断供现象。组织投放自治区储备小麦2万吨,协调交通部门办理《粮食运输证明》669次,运输粮油4.74万吨,确保加工有原料、运输无阻碍、市场不断货。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通过粮食人的共同努力,疫情期间全区粮油产品丰富、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得到上级部门认可,让老百姓感受到丰衣足食的温馨与祥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