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邢 浩

21. 邢浩2.jpg

  邢浩,男,中共党员,中国电信宁夏公司网络监控维护中心宽带视频部主任。

  疫情期间,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体现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他迅速组建“光翼视界•战疫”党员突击队,按专业划分党员责任区,针对居家隔离期间用户上网和IPTV流量骤增情况,仅用3天时间完成了全区城域网板卡及87条中继电路开通,对接入密集区域31台交换机、29台光线路终端设备资源实现聚合,为宽带网络和IPTV业务正常运转提供了坚强的网络保障。积极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实时预警分析,组织完善应急保障预案,确保系统平稳运行。开发智慧家庭13项支撑功能,针对宽带典型障碍制作查修手册,提高宽带障碍处理能力。面对“空中课堂”线上教育对网络及宽带业务的需要,他带领党员突击队连续奋战,针对骤增的流量保障需要及“空中课堂”应用场景提前制定保障方案。从服务器带宽、链接、速率模板、线上课堂互动等方面进行技术攻关,克服重重困难,三天连续开通了147条万兆电路,引入了13个学而思及新东方直播频道内容,注入了204节课堂点播资源,完成全区230个区域及分组频道上线,如期完成了宁夏教育频道“空中课堂”上线,确保了全区广大师生“停课不停学”。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