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陈 涛

20.陈涛.jpg

  陈涛,男,中共党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夏局一七七处保安科副科长。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一名共产党员,陈涛同志在中宁县天仁酒店隔离点主动承担起每天为医学隔离观察对象送饭、测量体温,及时回收垃圾,协助疏导人员。为了使隔离人员每餐吃到可口饭菜,他在送餐时一一询问隔离人员对饭菜的要求,仔细记录在小本本上,及时与政府配餐送餐机构沟通联系,尽最大可能满足隔离人员的用餐需求。同时,为隔离人员每天进行2次体温测量,配送隔离人员所需药物、食品、生活用品等,他还主动承担起隔离点无线网络的维护,以满足隔离学生听网课需求。无论是送餐、测体温还是配送医药物品,他尽其所能,贴心服务,让隔离人员在隔离点同样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有时遇上隔离人员身体不适,他和其他同志还要负责与医院联系,做好病人的输送和交接,确保整个过程的严密性和安全性。期间,一位马姓男士入住隔离点,抵触情绪很大,拒绝集中隔离,并以割腕威胁,他发现了这一险情,立即报告隔离点负责人,对其开展应急救助和心理疏导,使其抵触情绪得到了有效缓解。隔离结束后,当事人写了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