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德军

18.李德军.jpg

  李德军,男,中共党员,国家税务总局固原市税务局派驻固原市彭阳县古城镇田庄村第一书记。

  作为驻村扶贫第一书记,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他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放弃假日,投入到所驻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与村干部同肩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与村委会一班人马,对外省返乡人员进行“四包一”责任划分,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建立村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严格做到不漏户、不漏人。成立了四个劝返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共劝返车辆100多辆,劝返人数200余人。

  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党员干部对全村6个组的出入人员进行摸底排查,确保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 他充分利用文化大院喇叭、两台流动音箱进行宣传,发放预防疫情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7条,将疫情防控信息和要求及时传达到每家每户每人,教育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他积极组织开展捐助活动,带头捐款500元,发动党员群众为武汉疫情严重区捐赠5000元,为村劝返点捐赠2380元、5个N95口罩、33箱方便面、饮用水等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彭阳县古城镇田庄村在李德军同志的带领下,在村委会和全村群众的团结奋战、精准防控下,未出现一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