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朱海俊

12.朱海俊.jpg

  朱海俊,男,中共党员,宁东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心区市场监管所所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宁东市场监管局中心区市场监管所所长朱海俊主动放弃休假,带领所工作人员迅速关闭了辖区所有农贸市场和活禽市场,关停了全部娱乐场所和餐饮店小吃店,取消一切聚餐聚会聚集。自1月26日至今,他带领市场监管所同志深入宁东基地各类商贸经营场所,现场检查农贸市场10余家,商场超市20余家、药房药店50余家、个体经营户100余家,餐饮服务个体200余家。每到一处,都反复要求经营主体严格落实经营场所卫生消毒、员工和进店消费者佩戴口罩、体温监测、外地来宁东人员排查登记等防控措施,确保做到“五个到位”。他与所里工作人员联合个私协会为宁东医院、各公路卡口、市政公司等免费提供消毒液。协调3家大型超市加大肉、蛋、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平价供应和库存,配合公安部门摸排出未登记人员信息个体工商户30余家,协助宁东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定点隔离宾馆10家600余间隔离用房。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他挺身而出,勇敢“逆”行,用责任与担当、心血与汗水,筑起了一道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铮铮誓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