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高 丽

10.高丽3.jpg

  高丽,女,中共党员,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处长。

  疫情发生后,高丽同志主动放弃春节休假,迅速返回工作岗位,第一时间请示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争取物资保障政策支持,及时和自治区财政、粮食储备、卫健等部门对接协调,研究解决问题。累计18批次组织调拨5728顶棉帐篷、944顶单帐篷、6366张折叠床、18370件棉大衣等价值2153余万元的应急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卡点设置、疫情定点医院扩建基础场所搭建和疫情人员隔离、值班值守场所搭建等工作。

  联系慈善机构为疫情防控卡点定向捐赠70台价值19600元电暖气,有效解决疫情防控卡点取暖问题。先后4次深入对口帮扶的泾源轻工业产业园区指导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针对疫情防控和冬令春荒救助期相互重叠的实际,指导各地应急部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受灾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妥善安置到位、救助资金及时发放到位、救助政策落实到位。在完成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任务的同时,主动到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金家巷社区党组织报到,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协助开展普查摸排、执勤站岗、测温登记等工作,当好疫情防控“贴心人",展现了共产党员和应急人的良好形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