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毕 强

4.毕强.jpg

  毕强,男,中共党员,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政务服务改革办公室副主任。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冲击着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特殊时期、危急关头,毕强同志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政府办公厅党组的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竭力担当尽责,组织协调“我的宁夏”政务APP开发建设项目组日夜奋战、攻坚克难,完成了“宁夏抗击疫情主题”专栏、“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服务”专区、“宁夏防疫健康信息码”系统等在“我的宁夏”政务APP开发上线等紧急任务。他与20多名研发人员一道昼夜相继、加班加点,反复论证建设方案、反复推演规则标准、反复优化系统功能,反复进行联调联测,仅用了5天时间上线运行“宁夏防疫健康信息码”,成为全国最早为人民群众提供凭“码”通行的省区之一。截至目前,“我的宁夏”政务APP注册人数和领取“防疫健康码”人数达420万人,占全区常驻人口的60%以上,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利出行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时代风采,展现了一名军转干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