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红武

3.马红武 1.jpg

  马红武,男,中共党员,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二级主任科员。

  马红武同志作为秘书四处对口负责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的秘书,被抽调到自治区应对疫情指挥部办公室,与同事们一道,抓紧起草文件、组织会议、督促督办、汇总情况,以战时状态,加班加点、默默付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针对指挥部刚成立、抽调人员不太熟悉工作这一情况,马红武主动承担指挥部文件办理、工作督办、会议承办、协调联络等工作,协助理顺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规范工作流程,有力促进了指挥部办公室在最短时间内实现高效运行。为加强指挥部抽调人员管理,及时拟定指挥部临时党总支设置方案,制发临时党总支开展党建活动文件,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等党建活动。马红武主动放弃春节假期,放弃周末休息,舍小家顾大家,“5+2”、“白+黑”,通宵加班是家常便饭,有些紧急文件从接受任务到正式发出只有短短几小时,很多重要会议说开就要立即组织召开,指挥部接收的中央和国家部委文件基本都是“特提”“特急”,需要下发的文件也都是刻不容缓,必须马不停蹄的起草文稿、制发文件、发布公告、筹办会议、督办催办,起草疫情防控各类文稿20多篇,办理100多件文件,筹办20多次会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