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淑玲

50王淑玲.jpg

  王淑玲,女,中卫市海原县中医医院糖尿病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王淑玲在二十多年的护理工作生涯中,勤奋耕耘,热爱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她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科室时刻起着模范带头作用,热爱集体,团结同事,工作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她爱岗敬业,踏实工作,默默奉献,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疫情蔓延关键时刻,她响应政府号召,踊跃报名,并递交了请战书,放弃合家团聚的美好时光,毅然选择踏上抗击疫情的征程。2月5日凌晨,王淑玲到达“战场”—武汉。她严格按规范培训学习穿脱防护服,唯恐某个细小环节没做好,导致被感染而影响整个团队。每天四班倒,每班管理 30多张病床。穿上厚重的防护服后,近 10个小时不吃不喝不上厕所,一个班下来,身心俱疲。在这里,王淑玲与患者一起读书、跳舞、锻炼身体等。

  一个多月,王淑玲每天如此,医疗队于3月7号下午全面完成任务,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宣布休舱。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