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许 新

48许新.JPG

  许新,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卫生监督所医疗服务监督科科长。

  作为一名党员,自疫情暴发以来,许新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本色,用初心和行动践行着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自2019年底武汉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许新同志始终关注疫情的进展,每天收集各类疫情防控资料,同时带领科室人员深入疫情一线对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消毒隔离等制度建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指导,并跟踪问题整改落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他早出晚归、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全力以赴奔赴在抗击疫情一线,连续多日的工作,身体有些疲惫,但他依然坚持在一线,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党员无私奉献的情怀,彰显了担当有为的党员先锋本色。以身作则,靠前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带领科室人员对各县(区)的各级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进行地毯式的督查,对督查出的问题按照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细心认真对当事人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确保防控措施落地实处,充分发挥了党员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为稳定基层医疗机构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医院到社区卫生服务站、乡镇卫生院,从城市到农村督查二级以上综合医院11家,妇幼保健院5家,社区卫生机构和乡镇卫生院25家四次轮番督查,落实防控措施15项,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防控工作建议13条,并持续督促跟踪问题整改落实。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