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田 栋

39田栋.png

  田栋,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室科员。

  两个多月里,田栋时刻关注疫情,始终坚守岗位,从应急值守、综合协调到驻点指导,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到复工复产,从工作建议、问题处理到政策解答,他恪尽职守,在决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1月26日,接到抽调自治区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和保障组的通知,他没有一点犹豫,一面把五岁的女儿托付给家人照顾,一面整理行装连夜返回银川。全时应急值班中,他及时收集、汇总、核实国家疫情信息日报信息,只有把数据摸清算准上报后心里才踏实。接待国务院第29工作组完成银川防控督导任务,及时做好市级督导指导组协调工作,和同事们连夜布置银川火车站疫情防控、开展发热旅客摸排流调,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无怨言、无所惧、无条件贡献力量。

  随着疫情防控态势不断严峻,2月11日,作为自治区卫健委驻督导指导组成员支援宁东疫情防控。50多天里,他跑遍了宁东140多家企业、医疗机构、社区、学校、经营性场所。往返查看9个社区落实防控措施,连夜指导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流程、规范发热门诊建设和医护人员防护;反复落实8家学校、幼儿园开学前疫情防控评估,为顺利复学奠定基础;会同相关部门研讨返岗和复营业防控措施,指导经营性场所做好复营业准备、企业做好外省市员工返厂复工;深入厂矿企业督促疫情防控、员工健康监测,指导落实重点区域消毒;指导企业“点对点、一站式”返岗、医学隔离观察落实,为防输入、推复工保驾护航;建立微信工作群,及时推送新政策措施,随时讨论学习,为精准指导奠定理论基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