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金 垚

16金垚.png

  金垚,男,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综合外科医师。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乱了每一个人的生活,金垚从2020年一月初就从新闻上了解到疫情的最初情况,1月21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对疫情进行了专门的学习及动员会议,会后金垚个人又进行了个人防护的练习。

  1月23日(年三十)早晨六点金垚接到单位电话,因疫情需要金垚即将进入防疫一线发热门诊工作,当时他没有任何犹豫就同意了。因是过年期间,人员调配困难,在防疫第一天他就工作了24小时,并积极了解工作职责,熟悉工流程。在工作期间,金垚对发热门诊病人认真负责,并做好详细记录。对高度怀疑及留观病人做好咽拭子采集工作。在一天早班工作结束后,一位同事因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在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房工作,金垚毫不犹豫地接替了她的工作,当天又开始夜班工作。

  在近两个月的防疫工作,他两次进入防疫一线,3月17日才回到家中,并于3月22日响应政府号召进驻银川八中,从事医教联合体防疫工作至今。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