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赴各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多层次多样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21-12-13 09:55:57   
2021-12-13 09:55:57    来源:宁夏日报

  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分别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自治区公安厅、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公司、盐池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宁东基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专题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饶彦久进行了宣讲。

  饶彦久从六中全会《决议》的起草过程与框架结构、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七个方面作专题宣讲,引导宁东基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宁东基地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核心引领,加快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方向发展;以创新驱动为战略支撑,努力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硬核作用;以环保安全为刚性之责,打造环境友好型、智慧管理型、本质安全型园区;以促进绿色低碳转型为内在要求,力争在“双碳”领域弯道超车;以发展社会事业为基础工程,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民生。

  自治区公安厅举办厅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刘文长教授作专题宣讲。

  刘文长教授从六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今天聆听专题辅导报告,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作为公安民警,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网络安全工作质效,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如磐的初心、铿锵的步伐,矢志不渝做好维护网络安全的捍卫者。”自治区公安厅十一处一支队支队长李建荣说。“听了宣讲报告,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今后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平时的学习教育中,不断学深悟透。”自治区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政办室杨宗成表示,作为一名森林公安民警,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公安事业,立足于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的职责,积极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保驾护航。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杨占武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中,杨占武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作了全面解读。

  宁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党媒导向引领,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马云海深入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马云海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主题主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韩天昊说:“作为国有企业,我们将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标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打造‘党建引领、产业发展、资本运营、改革创新、经营管理、风险防控’六个升级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柴建国,为盐池县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他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为当地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当地党员干部表示,要坚持融会贯通,坚持以上率下,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盐池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贾莉 刘惠媛 高菲 李峰     蒲利宏 采写)

【编辑】:尤天竹
【责任编辑】:张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