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水务集团 -> 文字头条
“疫”线最美水投人:践行伟大抗疫精神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2021-11-17 10:02:44   
2021-11-17 10:02:44    来源:宁夏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1105140818.jpg

      疫情突袭,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力克服供水覆盖地域广、保障服务人口多、项目建设人员流动大、城乡环卫潜在风险高诸多困难,凝心聚力战疫情,勠力同心保生产,全心全意做好供水服务、志愿服务、为民服务各项工作。

  基层党组织把“学党史办实事”,创建“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等党建活动,深入开展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基层生产第一线,创新开展“党旗飘扬在抗疫和生产一线”主题党日活动,火线解决了一批事关员工住宿就餐、生产值班、临时采暖用电、防疫物资配发、生产物资储备、用户应急供水、员工及亲属居家隔离保障等方面的“急难愁盼”事项。

照片3_副本.jpg

  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扑下身子、沉到一线、靠前指挥,始终战斗在最前面。集团高管心系基层,时刻关心关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保持24小时电话值班,通过视频会议、电话指导等方式部署防疫、指导生产,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吴忠公司一班人在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国雄带领下,顶住吴忠地区疫情防控巨大压力,以身作则挑最重的担子,尽心竭力抓防疫、抓经营,白天包抓供水生产、夜晚顶岗值班带班,带队巡查疫情防控、慰问看望志愿服务人员,尽职尽责。

  六盘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忠智解除留调观察后,第一时间奔赴工作岗位,带领班子同志深入供水站所,检查落实防疫责任,查看重点水源保护区、水库和水厂安全生产情况,确保固原地区供水安全。

争当防疫先锋 静迎冬日暖阳照片2_副本.png

  中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天鹏冲在第一线、守在最前沿,既当指挥长、又当战斗员,全身心扑在疫情防控、供水保障和项目建设上,把中源、清水河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紧紧凝聚在一起,统筹调度资源、集中使用人员、协调各方力量,确保同心、海原城乡群众饮水安全,确保清水河项目平稳运行、后续工程有序推进。

  各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坚决落实领导驻厂带班值班制度,在单位起居,在水厂办公,与员工吃住在一起、奋战在一起。

  环保集团、科技公司、盐池公司、红寺堡公司高管和90名员工义务献血近27000毫升,用滴滴热血、颗颗爱心点燃生命新希望,传递人间正能量。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驱散寒凉,让凤城温暖如春;悄悄送上的爱心面包、暖心大衣,融化了初冬的第一场雪;穿梭忙碌的水投“红马甲”,好像一支支燃烧的火炬,用光亮驱散疫情阴霾,温暖身边每一个人。

7aa492a1fa0b8fee92ca59056c86ef1_副本.jpg

  全集团400多名党员、团员、青年“逆行绽放”在全区各市县百余个疫情防控点,化身社区居民的“摆渡人”、小区卡点的“守门人”、服务群众的“跑腿人”、安抚民众的“贴心人”,为人民群众提供卫生防疫检查、核酸检测登记、生活用品配送、垃圾清运保洁、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应急突发情况处置等志愿服务,不舍昼夜、默默无闻奉献在防疫最前沿;全集团400多名员工按照防疫要求居家(集中)隔离观察,他们严守防控纪律、自觉约束行为、主动登记信息、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用“坚守”支持抗疫、凝聚胜利。

  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急难险重的关键时刻,充分彰显了“水投力量”,弘扬了“抗疫精神”,用忠诚、勇敢、实干、担当践行着对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初心和使命,构筑起了一座座压不垮的“战斗堡垒”,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的主战场。

【编辑】:杨泠然
【责任编辑】:杨泠然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