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第八中学寻梦家乡社会综合实践活动
2021-10-26 15:23:38   来源:宁夏民委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研学活动是近年来石嘴山市第八中学每年春季的常规工作。采取春游与研学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致敬红色经典”红歌接龙 、“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知识竞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故事会,“我爱你中国”亲子诵读、“青春激荡跟党走”才艺展示等板块的主题活动。

  “唱支心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大型合唱活动,以优秀的文艺作品合唱的方式回顾百年历程,回望百年初心,献礼百岁华诞,展现了八中学子奋进的精神风貌。

  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既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又是一首气壮山河的精神赞歌。

  100年来,从革命战争年代到新中国建设时期、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了许许多多振奋精神、脍炙人口的经典文艺作品。这些作品真实记载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所创造的历史辉煌,结合本次研学活动,发挥这些作品的力量,可以提供精神力量,激励八中学子砥砺奋进!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石卿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