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平安宁夏 -> 公安英模
致敬英模!宁夏公安厅举行集中授奖仪式
2021-11-25 12:30:08   
2021-11-25 12:30:0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为进一步激发宁夏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持续做好全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广泛宣传英模事迹。11月24日,宁夏公安厅举行全区公安机关集中授奖仪式,为今年以来荣立集体一等功和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个人颁发牌匾和奖章。

7H9A2029.JPG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杨东代表公安厅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长期奋战在各个岗位的民警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以获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主动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增强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豪情壮志,进一步坚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H9A2038.JPG

  今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安部决策部署,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了多项安保任务,有力维护了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特别是面对新一轮疫情,各级公安机关听令而行、闻令而动,不畏艰险、逆行出征,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英雄模范。全区共有8个集体被公安部荣记一等功,7名民警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数量之多,规格之高,创历年之最。

003.jpg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有的在危急关头不畏牺牲、挺身而出,有的在完成任务中不怕疲劳、连续奋战,有的长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换来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宁和幸福,是全区民警辅警的优秀代表,更是全警学习的榜样。

7H9A1987.JPG

  吴忠市看守所荣立集体一等功,所长黎炯表示,成绩属于过去,荣誉激励奋进,看守所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鼓干劲,努力强化理论学习,抓好班子带强队伍,注重防微杜渐,用勤奋努力的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018.jpg

  “公安厅党委给各位英模授牌颁奖,既是关爱与肯定,更是责任与期待。”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玉皇阁北街派出所副所长刘谊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成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让金色的英模奖章在服务一方百姓,守护一方平安的实践活动中熠熠生辉。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胡俊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