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2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直通党代会
以奋斗姿态共谋新发展
——感恩奋进代表心声②
2022-06-13 08:28:28   
2022-06-13 08:28:28    来源:宁夏日报

  蒋洪波代表:鼓足精气神走好致富路

  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基层代表,我将按照此次党代会“打造‘六新六特六优’产业”要求,秉持初心、扎根土地,带领更多农民兄弟把产业做好,把产品卖好,把致富路子走好,为我区“三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冯宝忠代表:提升高技能人才社会认可度

  尊重技能人才、用好技能人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技术岗位工作多年,我深知企业“技工荒”问题。建议各级部门破除“重学历、轻技能”的观念,加大对技能人才的培养、认定力度,切实让高技能人才能享受与科技人员、经营管理者一样的获得感。

  马瑞军代表:提高基层医疗水平方便群众就医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今后要发扬专业特点,坚决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医院医疗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贡献。

  丁筱莲代表:牢记嘱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作为教育系统的一名党代表,我将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做好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引路人,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牢记嘱托,担当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王金铎代表:不断拓宽“让文物活起来”的路径

  固原市文物资源丰富多样。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这些宝贵财富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建议加大文物保护力度,继续加大对不可移动革命文物的保护利用,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举办优质展览,让文物活起来。

  肖鹏代表:凝心聚力跑出“云上”加速度

  作为一名来自大数据行业的企业代表,深感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围绕“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助力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国家新型互联网交换数据中心,在大数据产业发展、数据应用和安全方面贡献力量。

  石杨代表:扎扎实实工作 真真切切守护

  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认真做好儿童福利服务工作,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建议引进专业领域康复师,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加全面的康复治疗;研究解决成年孤儿安置问题,给予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

  叶燕代表:让职业教育为产业助力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将聚焦服务“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落实好职业教育“双高”“双优”计划,紧密对接产业链,加强专业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美丽新宁夏建设。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记者 高菲 周一青 姜璐 安小霞 尚陵彬 和牧川 乔素华 马越 王刚 何耐江 整理)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孙晓村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