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青铜峡葡萄酒产业区 -> 产区动态

黄思明调研宁夏葡萄酒销售情况

来源:紫梦贺兰

2022-11-11

W020221109718015519137.png

  11月8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思明深入银川火车站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体验中心、类人首酒庄宁夏葡萄酒高效直供平台、塞上城市酒窖等,调研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销售情况,专题研究推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由“种得好”“酿的好”走向“销得好”的政策机制问题。园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处、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思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葡萄酒产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把实干实效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衡量标尺,从实处着眼、向实处发力,用实绩说话。

  黄思明强调,消费是当前制约葡萄酒产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人才不足是最大短板,机制不活是最大瓶颈。要充分发挥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龙头作用,以组建集团为契机,以市场为导向,壮大销售队伍,搞活营销机制,压实销售责任,实行目标管理。要适应葡萄酒市场新形势、新情况,在疫情常态化下,拓宽大单品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带动全产区建立多载体、多层次、多渠道管理体系,推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由“种的好”“酿的好”更快更好地走向“销得好”,引领中国葡萄酒早日实现“当惊世界殊”。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953-3626020


地址:青铜峡市汉坝东街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