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青铜峡葡萄酒产业区 -> 文字头条

青铜峡葡萄酒产区皇蔻酒庄亮相意大利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3-02-28

  2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SANA慢酒博览会(SANA SLOW WINE FAIR)在意大利博洛尼亚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以及700家参展酒商齐聚一堂,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皇寇酒庄等8家酒庄亮相其中,是中国唯一参展商代表团。

1.jpg

2.jpg

  “疫情三年,企业做足了准备,需要走出国门发现新商机,开拓新市场。以前外界对中国葡萄酒不了解、有偏见,但近两年,中国葡萄酒产业快速发展,无论在种植还是酿造上已有突飞猛进的变化,远超很多国家和产区。尤其是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已然成为中国精品葡萄酒产区的代名词。我们有自信在国际市场占领一席之地。”皇蔻酒庄总经理方亮介绍,此次参展的世界酒庄很多,参展人员需要50欧元购票参观,专业度很高。他们认可皇蔻葡萄酒,是对我们的肯定。很多人认为酒标上“中国风”的飞天图案很吸引人,具有中国特色,酒的品质也受到追捧,都问在意大利是否能买到。

3.jpg

  博略(宁夏)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作为此次SANA慢酒博览会西北地区唯一合作方,邀请产区8家酒庄参展,得到一致认可。“乘风破浪、跨洋远航”,走出去,共同助力中国葡萄酒快发展、大发展。

5.jpg

  2021年,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两大“国字号”平台落户宁夏,葡萄酒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青铜峡市葡萄酒产区将抢抓机遇,计划投资2.31亿元,着力推进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文旅融合基地等10个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力争酿酒葡萄产量达到3.7万吨,葡萄酒年产量达到2.59万吨,综合产值达到80亿元。(宁夏新闻网记者 王莹

微信图片_20230228114355.jpg

  SANA慢酒博览会由博洛尼亚展览集团组织,以慢食为理念,与FederBio和Confcommercio Ascom Bologna合作,并得到意大利外交和国际合作部、意大利贸易局和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的支持。此次活动的举办得益于相信活动价值观和目标的合作伙伴的支持,包括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FPT、Reale Mutua和UniCredit。

  关于意大利首届慢酒博览会

  慢酒 (Slow Wine) 是12年前诞生于意大利的慢食哲学的葡萄酒指南。慢酒博览会是致力于优质、清洁和公平葡萄酒的国际盛会,也是慢酒联盟的首次国际会议,第一届于2022年3月27日至3月29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举行。

6.jpg

责任编辑:宋斐

版权所有: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953-3626020


地址:青铜峡市汉坝东街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