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青铜峡葡萄酒产业区 -> 文字头条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杭州品鉴会达成合作协议100万元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3-03-14

  记者3月13日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获悉,今年继西安和济南后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百城百店第三场品鉴会已于日前在杭州圆满结束,并达成合作协议100万元。

  本次品鉴会,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28家精品酒庄携上百款精品佳酿亮相杭州礼赠品、文创产品及数字化展览会,酒香四溢的同时,也“圈粉”无数。“很多素未谋面的老朋友都通过抖音直播来到现场,以酒为媒的我们也完成了‘网友见面’,最关键不仅结识了朋友,展会上还达成了不少合作协议。”多家酒庄负责人言语间透出对2023年市场信心满满。

  杭州市礼品商会副会长李承艳告诉记者,此次展会搭建了行业交流与贸易推广的平台,作为展会上的“新团宠”,必然会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打通销售壁垒,抢滩市场打响头炮。

  品鉴会上达成合作协议100万元,同时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为杭州体验中心揭牌,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杭州体验中心进行签约。

1678796200210.jpg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黄思明介绍,杭州经济实力强劲,旅游资源丰富,辐射范围广阔,消费潜力巨大。此次28家酒庄展团杭州,为宁夏精品葡萄酒进入世界市场再次加固了品牌形象塑造,也为红酒类采购商、出口商及消费者提供近距离接触高分获奖酒的机会。2023年葡萄酒市场不仅大有可为,也将会更加细分和多元化,管委会希望通过“体验式”消费、“互动式”推广等方式,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宁夏葡萄酒的独特魅力,推动宁夏乃至中国葡萄酒在世界各地开花结果。(记者 王婧雅 文/图)

责任编辑:宋斐

版权所有: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953-3626020


地址:青铜峡市汉坝东街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