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经济火了!来看银川街头的“最美烟火”!
2020-06-03 08:55:1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6月1日上午,李克强总理考察山东烟台一处老旧小区时说道:“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 

微信图片_20200602172010.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近期总理第二次点赞地摊经济。不久前,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李克强出席记者会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就曾肯定地摊经济。  

微信图片_20200602172021.jpg

  日前,中央文明办已明确要求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今年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成都、西安、杭州、郑州等地鼓励发展“夜经济”与“地摊经济”。 

微信图片_20200602172033.jpg

  一夜之间,“地摊经济”火遍大江南北。那么,银川街头又是一副什么样的“人间烟火”呢?来,跟着我们记者的镜头,一品其中滋味~(张彬/视频 李卫东/文)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