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过年遭窃 原来是“内鬼”所为
2021-02-25 12:44:2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大过年的,店里被盗了,银川市民孙女士觉得十分“晦气”。民警抓住盗窃犯罪嫌疑人后,孙女士气不打一处来,原来是“内鬼”所为。

  2月15日,在银川市兴庆区中山街经营酒吧的孙女士报案称店内被盗,丢失了现金和香烟。兴庆区公安分局便衣侦查大队侦查员历经12小时循线追踪、抽丝剥茧,在新华东路和清和街交叉口某宾馆内,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水、于某成。

微信图片_20210223172154.jpg

  犯罪嫌疑人指认赃物。

  “哥们,大过年的,手里没有钱,咱们弄点钱吧。”2月14日,李某水给他的朋友于某成、禹某打电话。于某成、禹某一听有钱,立马来了精神。三人见面后,李某水告诉二人,他打工的酒吧2月15日放假,他知道老板放钱的地方。15日凌晨2时多,三个人开着车,先把车停在北门旅游汽车站,然后步行到酒吧附近。李某水告诉于某成和禹某,消防通道没有锁,可以进去,钱就在吧台的抽屉里。他给二人指了指路,自己则避开摄像头躲到一边。为了逃避监控,于某成和禹某都戴上帽子和口罩。从酒吧的视频监控看到,3时多,二人进入后,一人翻过吧台,在吧台里一顿翻,把香烟和现金都拿出来堆在一起,另一个人忙着往兜里装,发现兜里塞不下后,找了个手提袋,一股脑全装进去,然后大摇大摆走了。

  便衣大队侦查员说,他们调取了监控后,仔细甄别,怀疑是“内鬼”所为,循线追踪后,发现一共3人,盗窃得手后,先打了一辆黑车,走到半途中下来,在树林里分赃,然后又分别打车离开。民警根据车牌号首先就抓住了“内鬼”李某水和同住的于某成。根据李某水的交代,又锁定了禹某。3人都20多岁,有盗窃前科。目前3人已经被刑拘。(记者 张涛/文/视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