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泾源县旅游推介会在银川举行
2022-07-04 16:32:51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丁炜勇 李东 文/图/视频)7月2日,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在银川市金凤区大阅城商圈举行“走进泾源、亲近自然”——泾源县2022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旅游推介会,为银川市民推介泾源好山好水好风景,诚邀大家走进泾源、体验泾源、乐享泾源、畅游泾源。

86475736EEF67E014207E7638EDDA551.jpg

  “泾”过千山万水、“源”来这里最美,泾源平均海拔1800米左右,年降水量达到650毫米以上,森林覆盖率42%,居宁夏各县区之首,是名副其实的“高原绿岛”“天然水塔”,有“春去秋来无盛夏”之赞誉,是最佳“避暑胜地”。活动现场,泾源县相关领导和景区负责人向银川市民和游客介绍了泾源文旅发展和景区特色,泾源因泾河发源于此而得名,《诗经》所载“泾渭分明”流传古今,境内群山环抱、百泉汇流,气候湿润、景色宜人,被誉为西北的“小九寨”,塞上的“小江南”。

B0E116449D1EB8D8D1E291FA7421D3E4.jpg

  据介绍,这是泾源县委、县政府为了培育和拓展旅游市场、进一步激发旅游产业消费活力、助推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而举办的旅游推介会,后续还将走进西夏区宁阳广场等地,为更多民众推介泾源县旅游资源。此次活动,将在大阅城和西夏区宁阳广场免费发放10000张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老龙潭、野荷谷等景区门票。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