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专栏 -> 中国平安 -> 平安头条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 “五一出行,暖心护航”
2021-04-30 20:59:56   
2021-04-30 20:59:5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是广大车主集中驾车出游的高峰期,为保障客户平安出行,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持续开展“平安护航活动”。定于2021年4月30日- 5月3日开展“五一出行,暖心护航”五一专项护航活动。分别在全区重点高速公路设置护航服务站点,为每一位车主五一期间出游提供服务和帮助,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为向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此次护航活动推出出行护航点服务、绿色理赔服务、线上护航服务“三大服务”,综合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护航形式,为广大车主送去关怀。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一、线下出行护航点,暖心服务安心享

  4月30日至5月3日期间,每一位出行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都可通过平安护航站点获取道路安全救助、出行景点咨询帮助和事故理赔协助等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线下护航服务站点及护航服务咨询人员电话

图片3.png

  (1) 线下站点服务:车主可在平安护航站点免费领取食品、饮用水,还可享有保险咨询,车辆简易消毒、车辆检测、车辆简单施救等服务。

图片4.png

图片5.png

  (2) 道路安全救助:如车辆无法正常驾驶,可打开平安好车主APP—服务—线下服务—道路救援,根据页面提示享受相应服务。

图片6.png

  (3) 事故理赔协助:如遇交通事故,平安产险查勘员及警保联动人员协助客户报案,与客户所在保险公司沟通,协助拍照及后续照片传送,指引客户后续理赔流程。

  二、绿色理赔特色服务,让您出行更顺心

  通过警保联动“快处快赔”进行紧急事故处理、秩序维护,为客户解决突发难题;五一期间,一线查勘全员开展停车关爱活动,路遇事故停车关爱,为广大车主的出行保驾护航。

  三、线上护航,绿色理赔,保证时效

图片7.png

  线上专家护航:线上,多位专家在线“问诊”,10分钟内快速响应,为车主提供绿色理赔通道,当车主发生轻微事故,快速指引其通过平安好车主完成现场查勘、恢复出行,提升理赔时效。让客户享受一站式服务。

  未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践行“五心的平安 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宗旨,从服务社会的初心、安心的产品、省心的车服务、暖心的理赔举措及爱心车主公益五个层面,全力打造“有温度的车险”品牌。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理赔服务的温度。给市民本地出行提供安全保障,让市民安心出行,愿五一出行的每一位车主,一路平安!

  平安护航,温暖路途(马川

【编辑】:祁瀛涛
【责任编辑】:祁瀛涛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