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8 -> 2018山东行 -> 媒体聚焦
5年拿名校硕士学位!
山东理工职院中外合作办学打通专升硕“绿色通道”
2018-05-07 10:16:27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4月8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郭强 庄子帆)近年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重视加强与国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与交流,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韩国等高校合作办学,仅需要5年的时间就可以获得国外名校硕士学位。中澳合作办学-会计专业、中英合作办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中新合作办学-旅游管理专业、中韩合作办学-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这四个合作办学项目均已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审批并获得中国教育部备案,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四条可以快速晋升学历的“绿色通道”,帮助学生实现留学梦。目前,这四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单独招生正在进行中,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9日。

  四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均实行专本硕连读的方式,即通过学院单独招生,先进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全日制学习3年专业及语言课程,取得专科学历且语言成绩符合条件的学生,进入国外合作院校学习1年本科课程、1年硕士课程(中韩合作办学项目为2年本科课程)即可拿到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本科、硕士学历学位。

  截止到目前,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就读中澳合作办学会计专业项目的53名学生被阿德莱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精英高等教育学院、南十字星大学等澳大利亚名校录取。目前,第一批学生已于澳大利亚合作院校顺利毕业,并于2017年11月获得中国教育部颁发的硕士学历学位认证书。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后,可享受国家海归留学生优惠待遇和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事业编制招聘考试等。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国际化师资团队支撑学院国际化发展,学院聘请四十余位经验丰富的海归博士、硕士及优秀外籍教师任教,采用小班化教学,引进国外先进教育理念,保证教学质量,帮助学生迅速提升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为海外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学院致力于培养“中西融汇、内外兼修”的高素质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引进澳大利亚会计专业课程体系,采用双语教学。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更好的适应国外学习生活,学院开设国学经典、国际礼仪、沟通与演讲、咖啡品鉴、形体艺术、音乐赏析等特色课程,并定期开展英语特训营、周五论坛、素质拓展训练等活动。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中澳合作办学会计专业学生培养质量得到了世界顶级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的认可,该专业的留学生均有机会前往澳大利亚普华永道(悉尼)带薪实习工作,并可获得该事务所出具的推荐信,表现优秀更有机会正式进入该公司工作。目前,已有11 名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赴世界最顶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实习。除此之外,参加本项目的留学生还可以获得澳大利亚2年工作签证,薪金待遇远高于国内研究生,就业前景更为广阔。

  近年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中外合作项目的落地,不仅在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师生交流等方面打开了更加广阔的视野,而且为学生们提供了出国留学深造的快速通道、增加学生的就业机会,同时也拓宽了学院职业教育发展的新通道,助力学院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国际化技能型人才,更好地为当今社会经济的发展服务。

  报名方式

  登录网站进行报名: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sdzs.gov.cn/)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jy.sdlgzy.com/)

  报名、现场确认及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为4月2日-4月9日每天8点至12点,公共假期期间无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4月14日9点至17点,考试时间为4月15日。现场确认及考试地点均为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六号)。

  报名咨询电话:0537-3617588/3617598

  报名地点: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大厅

  新生咨询QQ群:2018级新生报名咨询群:596534522

【编辑】:杨丽
【责任编辑】:杨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