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安全提示
危化品运输车高速违停,太危险!
2021-05-10 21:22:16   
2021-05-10 21:22:16    来源:高速交警九大队

  5月7日下午,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九大队民警由西向东方向巡逻至定武高速清水河路段19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新疆牌照的危化品运输车走走停停,最终将车辆停在了定武高速导流线上,停车位置位于中宁和长山头匝道入口处,过往车辆稍有不慎,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高速违停危害大,勿把生命当儿戏。1.jpg

  经民警询问得知,该驾驶员从新疆乌鲁木齐满载一车汽油准备驶往山西卸载,当行驶至此路段时,就迷失了方向,不知到底是转入中宁方向匝道还是往长山头方向。于是,就将满载危险品车辆硬生生停在导流线上寻求手机导航帮助,浑然不知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危险随时都可能发生,巡逻民警见状示意该车尽快驶离并引导后方车辆减速慢行。对其非紧急情况下停车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速违停危害大,勿把生命当儿戏。2.jpg

  高速交警提示: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上停车既干扰了高速公路的通行秩序,也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不负责任的表现,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们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文明安全出行。(高速交警九大队 李伯年)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