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覆车之戒
大客车司机醉驾上高速 发生交通事故被刑拘
2019-12-08 12:31:52   
2019-12-08 12:31:52    来源:宁夏交警

  9月24日晚上21时50分许,宁夏高速交警四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经了解,王某某驾驶宁A97352大型普通客车(无乘客)沿京藏高速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1257km+550m处时,与前方由李某驾驶的轻型普通货车追尾碰撞,造成无人员受伤、大型普通客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1.jpg

  民警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发现,大型普通客车驾驶员王某某有饮酒嫌疑,遂对王某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显示王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依法将王某某带往吴忠市人民医院抽取血样,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王某某血液样本中酒精含量为212.76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2.jpg

  据王某某交代,他原本要驾车到中卫市执行第二天的旅游包车任务,行经吴忠市时有几个朋友约着一起吃饭,在吃饭过程中便喝了酒。王某某原计划酒后找人帮忙把车开到中卫,但是没有联系到其他驾驶员,于是就抱着侥幸心理驾车驶上了高速公路。

3.jpg

  据此,高速交警四大队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王某某立案调查,并对其采取了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羁押于吴忠市看守所。同时,高速交警已依法对王某某的机动车驾驶证作出吊销处理决定,且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再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也不得驾驶营运客车。(宁夏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