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大武口交警深入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10 20:12:49   
2021-05-10 20:12:49    来源:大武口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加强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5月7日,大武口大队走进市幼三分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护墙。

微信图片_20210506164649.jpg

微信图片_202105061646501.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幼儿园小朋友年纪小、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有限的特点,以讲故事、“跟我说”“跟我做”等形式,让小朋友在愉快的氛围中牢记基本的交通标识,学习交通信号灯、过马路走斑马线等交通安全常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微信图片_20210506164651.jpg

  随后,宣传通过用通俗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头盔和安全带的用途和正确佩戴方法,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回答问题,并希望小朋友们日常出行要听从父母和老师的安排,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道路上不得出现相互追逐打闹、做游戏等危险行为,同时在发现父母、亲友酒后驾驶车辆时要及时制止,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出行安全,做一名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将自己学习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讲给自己身边的人,让大家都能够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此次活动受到老师和幼儿的广泛欢迎,也为进一步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维护自身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武口交警大队  许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