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图片头条
高速交警九大队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讲座
2021-05-10 21:26:06   
2021-05-10 21:26:06    来源:高速交警九大队

  为了预防和减少学生们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让同学们“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5月7日上午,自治区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九大队进入中卫市职业技术学校,对同学们上了一堂以“遵守交通法规 关爱生命旅程”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九大队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讲座1.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近年来发生在中卫市沙坡头区学生中的交通事故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生命安全的危害,以案说法,提醒同学们自觉抵制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驾驶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内行驶、乘坐机动车不系安全带、乘坐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规则,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最后提醒同学们,在乘车出行事,要主动监督家长们在高速公路上驾驶机动车时不能随意停车、倒车、掉头等。

九大队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讲座4.jpg

  活动后,学校师生纷纷表示自己今后将自觉遵交通法律法规,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与交警同行,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通行环境。(高速交警九大队 汪晓方)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