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通违法曝光台
公安厅交管局曝光10月份违法突出客货运企业
2019-12-08 11:42:30   
2019-12-08 11:42:30    来源:宁夏交警

  10月份,宁夏交警再次对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总量前十的客运和货运企业进行了统计分析,经统计,有15家客货运企业依旧是上月的“老朋友”,5家是本月入选的“新成员”!与上个月相比,客运企业:10月份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最多的前十榜单中,有6家企业上升,4家企业下降,违法未处理总数有7家企业下降。其中,固原市鹏翔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和中卫市香山出租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连续两个月呈上升态势。货运企业:10月份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最多的前十榜单中,有5家企业上升,4家企业下降,1家企业持平。其中,固原东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连续两个月呈上升态势。宁夏瑞丰驰工贸有限公司、吴忠市昊泰运输有限公司和固原富祥龙汽贸有限公司已连续三个月霸占榜单前三!

  我们来看具体名单

1.jpg

2.jpg

  宁夏交警提醒:运输企业作为道路交通的重要参与者,应当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督促车辆驾驶人、管理人及时处理车辆交通违法,同时加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管理,不断提高企业职工及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小安全风险。(宁夏交警)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