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路况信息
关于在京藏高速永宁、弘德服务区设立临时加油机停车休息保供点的公告
2021-04-30 19:25:16   
2021-04-30 19:25:16    来源:宁夏交投同元公司服务区管理部

  为切实解决京藏高速路段车辆无法加油的问题,保障过往车辆加油、停靠及应急需求,特别是为即将到来的五一节行车高峰期做好油品保供和公共服务保障工作,现将宁夏高速公路沿途路况及服务区运营分布信息具体通告如下:

  京藏改扩建工程中的惠农至同心段共313公里,沿途共设立9对服务区,包括:惠农、沙湖、贺兰、白鸽、永宁、关马湖、弘德、天湖及同心服务区。

  目前开放贺兰、永宁、弘德、同心共4对服务区提供加油、停车、外卖餐食及便利店等服务,白鸽服务区提供CNG加气停车及便利店等服务,天湖服务区提供停车休息和外卖及便利店等服务。

  惠农、沙湖、关马湖3对服务区因改扩建工程暂时封闭。

  为保障应急需求,若京藏高速出现拥堵等特殊情况,在银川至海原由北向南至滚泉坡路段可选择“中宁中卫”提示牌方向,沿着老京藏即现运行的福银高速沿途有鸣沙、小洪沟服务区正常开放运营,相比新京藏多绕行约13.5公里,仍可到达海原方向,请广大过往司乘人员提前规划安排合理的出行路线。(宁夏交投同元公司服务区管理部)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