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视频在线
游客忘了锁车门 银川交警、停管员暖心守护
2021-05-06 13:03:16   
2021-05-06 13:03:16    来源:兴庆区交警一大队

 

  5月3日中午12时许,一位陕西游客来银川玩,在中山公园旁一停车场忘了给车子上锁。细心的停车场管理员发现后,及时告诉了正在文化街疏导交通的兴庆区交警一大队辅警毛鹏,毛鹏来到车前,一拉车门打开了,车内有手提包等贵重物品,由于车上留的电话号牌中间一位数掉了下来,停车场管理员一时联系不上。为了尽快通知车主,毛鹏试图把掉下来的数字挪移,一遍遍打电话,还好,在拨打第三个电话时联系上了车主。

  五一假期期间,中山公园人员密集,怕车内东西丢失,毛鹏就在原地等待车主到来。二十分钟后,车主着急来到了停车的地方,毛鹏让车主检查车内物品有无丢失。经过检查,车上物品“安然无恙”。车主激动地感谢银川交警和停车场管理员热心守护,使自己免遭财产损失。

  银川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养成好的用车习惯,下车时关好车窗、车门,贵重物品随时携带,锁好车门最好再拉一下予以确认,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兴庆区交警一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