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黄牛上高速“散步”,交警及时驱赶消除隐患
2019-12-06 12:01:13   
2019-12-06 12:01:13    来源:宁夏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12月5日,宁夏高速交警十三大队在巡逻过程中发现竟有一群黄牛上了高速,情况十分危险,民警将牛赶下了高速,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15时许,当十三大队民警巡逻至银昆高速87公里处,发现有牛群在高速上“悠闲”散步,却不见放牛人。此时过往车辆频频鸣笛,小心避让,民警立即上前将牛群赶下了高速。就在此时,忽然有一头牛受到了惊吓,蹿上高速公路上狂奔,民警随着这头牛东跑西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牛赶下了高速。

  随后,民警对此次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的具体位置通知公路养护部门立即修复,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宁夏高速交警十三大队 金阳)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