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石嘴山市隆湖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家庭
2021-05-10 20:21:02   
2021-05-10 20:21:02    来源:石嘴山市隆湖交警大队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5月6日,石嘴山市隆湖交警大队进家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0507_1.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针对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管理相对薄弱的特点,通过拉家常、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案例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详细讲解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超载、无证驾驶、超速、酒后驾驶、电瓶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倡导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文明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提高了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思想意识,筑牢了道路交通安全防线。(石嘴山市隆湖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