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一线微观
加大源头管控力度,盐池交警约谈危货企业
2021-05-10 21:49:49   
2021-05-10 21:49:49    来源:盐池交警大队

  为扎实做好盐池县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大源头管控力度,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5月7日下午,盐池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约谈了盐池县联谊运输有限公司、盐池县祥茂实业有限公司、盐池县永安危险货物运输有限公司以及宁夏长晟油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责令这4家企业负责人及时消除目前存在的7辆逾期未报废危化品运输车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危化品运输车辆运行安全。

02.jpg

  约谈中,交管大队大队长郝瑞刚和副大队长梁鸿利通报了当前盐池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和当前存在的7辆危化品运输车辆逾期未报废情况,嘱咐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驾驶员安全驾驶理念,并责令企业负责人限期内,消除交通违法记录,避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最后企业负责人表示,会后将立即对存在交通违法记录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检验,及时消除这些危化品运输车辆的交通违法记录,并加快逾期未报废车辆的办理进度。在以后的工作中,企业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安全管理责任,加大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检验力度,扎实做好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积极配合公安交管部门工作,积极做好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检验工作,并定期组织驾驶人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督促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按时进行资格审验、定期对车辆进行检验,避免发生涉及危化品运输车辆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运行安全。(盐池交警大队)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张纡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