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2019全国两会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政协委员何晓勇:带着“干货”宣讲两会
2019-03-29 06:47:48   来源:宁夏日报

  住宁全国政协委员何晓勇在全国两会期间就有一个想法——回基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要加点“含金量”。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要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政策,我想在宣讲中,将现行的减税降费政策一并送到企业家身边,让他们既受鼓舞,又得实惠。”何晓勇说。全国两会结束回银川后,他一直在积极奔走联系。3月21日起,自治区工商联会同自治区税务局、五市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送政策进民企”活动,开始陆续走入五市,为企业家们传经送宝。

  21日上午,何晓勇首先在中卫开讲,从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内容,到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的讲话精神;从学习报告的感受,到如何履职、撰写高质量提案,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何晓勇用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得既准确到位,又入脑入心。

  21日下午,自治区税务局围绕2019年中央和自治区减税降费政策、国家重点税收优惠政策、自治区重点税收优惠政策3个方面进行了税收政策专题辅导。会上,宁夏英特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振荣、中卫市金芒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军等13位民营企业家就减税降费等政策落实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进行发言交流,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何晓勇说,通过前期沟通,下一步,自治区税务局将主动上门讲政策,点对点、面对面对企业进行指导。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税务局将联合制作的《送政策进民企政策汇编》手册发放给参会企业家。

  “我们要把政策宣传好,让企业家用足用好,让他们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汇聚力量。”何晓勇说。(记者 徐佳敏 房名名)

【编辑】:王雪玲
【责任编辑】:杨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