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图片头条

利通区城乡环卫中心开展工伤意外保险业务培训

2021-10-15 18:29:08   来源:多彩利通

  环卫作业危险大,环卫安全无小事。为切实保障环卫职工的人身安全,全面做好工伤、意外伤害预防与防范,近期,城乡环卫中心举办工伤意外保险业务培训讲座,向环卫职工普及和宣传意外伤害及工伤保险等知识。

  1.jpg

  培训人员分别就工伤保险、意外伤害保险、雇主责任险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对工伤认定范围、申报工伤流程、各险种申报材料及表格填报方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阐述和解答。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实际理赔案例分析,进一步增进了环卫职工对工伤等保险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防止或减少伤亡事故,保护职工的健康安全。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普及与环卫职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确保在实际工作中应对突发意外事件能够快速、高效的开展工作,最大程度的保障环卫职工利益,也为安全高效地开展城乡环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利通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吴吟曦)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