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图片头条

利通区教育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10-18 09:31:24   来源:多彩利通

  10月15日,利通区教育局开展教育系统“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优秀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2.jpg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吴忠市鸿博易泽教育培训学校、利通三小“互联网+教育”、课后服务、家校合作工作以及利通区艺术工作坊美育成果展。

  完备的消防设施、宽敞的教室、完备的资质、良好的文化氛围......走进吴忠市鸿博易泽教育培训学校,代表们纷纷感叹在“双减”背景下,校外培训机构乱象得到有效整治,有利于构建良好的教育生态,让培训机构趋于良性发展。

  1.jpg

  在利通三小,每位学生都有自己的“镜子伙伴”。在云平台大数据的支撑下,依托云校家,通过班级门口的电子屏幕将“镜子伙伴”的评价搬上了云端,帮助学生及时发现不足和差距,努力改进的方式得到了代表们的极大认可。

  “此次观摩活动,让我感受更多的是一份感动和欣慰。温馨的教学环境、丰富多彩的教学课堂和社团活动。课堂上每个孩子眼里都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和热爱。这样的活动真心不错,使我们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体会到政府教育部门对学校的不断投入,对孩子们成长教育的关怀和关注。”代表深有感触地说。

  参观结束后,在利通三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教育局分管领导从校园治理体系日趋完善、教育民生极大改善、立德树人深入推进等方面介绍了利通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谋划。代表们畅所欲言,现场填写了意见征求表,肯定成绩又直言问题,为利通教育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利通区教育系统将结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我区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幸福感和获得感。(利通区教育局)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