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图片头条

利通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碰头会议

2021-10-20 10:48:40   来源:多彩利通

  10月19日上午,利通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碰头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马长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区领导,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18岁以上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疫情情况并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参会领导、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织牢防控之网,严格执行防控措施,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行业监管责任,监督指导“四场”“四区”等重点场所和人员聚集场所,严格落实入门体温监测和人流管控、通风消毒、员工监测、佩戴口罩等措施,确保健康码扫码和体温监测工作落实到位。各工作专班要形成合力,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闭环管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重点人群的管控工作,对特殊人员要做到封闭管理,采取轮班制,工作期间集中住宿、工作场所与居住地之间点对点转运。要管控好重点场所,加强“四场”“四区”、医院等重点场所的常态化管控工作,各乡镇守好最后一道防线,对居家隔离的人员严格落实“五包一”工作方式,提供好四项服务。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按照“应接尽接”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动员、强化宣传引导,加快推进我区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坚决守护好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按照“愿检尽检、应检尽检”的原则持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标准,确保采样规范、程序严格、结果准确,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利通区委宣传部 杨科)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