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图片头条

利通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2022-01-24 15:43:25   来源:多彩利通

  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困难群众的关怀,认真做好“博爱送万家”困难群众救助工作。1月21日上午,利通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杨晓娟带队对我区部分生活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1.jpg

  慰问组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起对美好生活的信心,依靠当前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据悉,本次“博爱送万家”活动,为80户困难群众送去价值32955元的慰问物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利通区红十字会将“博爱送万家”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组织工作人员持续开展关心关爱困难群体活动,做了大量解民忧、纾民困、帮民富的实事好事。截至目前,利通区红十字会接收社会各界捐赠款物240余万元,所有资金和物资全部用在我区疫情防控、困难群众救助等工作当中,有效发挥了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彰显出“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利通区红十字会)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