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图片头条

集市送祝福 喜庆迎新春

2022-01-25 17:50:59   来源:多彩利通

  临近年关,金银滩九公里农贸市场愈加喜庆热闹,南来北往、买卖双方欣然相会,1月24日,恰逢集日,金银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联合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司法所,共同开展“新春送福送法”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独特”的新年礼物!

  1.jpg

  集市上,新颖明艳的中国结、喜庆吉祥的灯笼春联、琳琅满目的各类副食百货,处处透着浓浓的年味儿,前来赶集的群众精心挑选着心仪的年货,吆喝声,还价声将大集营造的更加热闹。志愿者们将一份份寓意美好、精美实用的新年海报送到群众手里,并向群众讲解普及禁毒知识、民法典内容、扫黄打非知识,引导群众从小处做起、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各项法律规章制度,积极参与禁毒、扫黄打非等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和谐明朗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在给群众送新春海报、送法律知识的同时,也让群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满满的温暖与祝福,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欢迎!(金银滩镇)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