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利通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金积镇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

2021-01-14 08:48:39   来源:多彩利通

  1月13日下午,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带队调研金积镇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

  1.jpg

  来到大庙桥蔬菜产业基地,李玉山走进大棚,详细了解大棚投资、蔬菜种植及销售情况。他强调,要找准市场、保障销路,相关部门要支持做好蔬菜产业基地水、电等基础设施,为蔬菜产业基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提供,切实把蔬菜产业基地打造成规模化、标准化、科技化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要加强农业产业技术指导,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要鼓励群众参与农业产业发展,推广“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切实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要加强市场调研,既要规模化、还要注重差异化,确保蔬菜种植的长期、稳定收益。结合我区农业产业发展需求,明确发展方向,打造特色农业产业,形成规模化发展,为产业兴旺注入活力。

  2.jpg

  在秦坝关村,李玉山仔细查看农村道路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仔细交谈,他强调要积极争取“一事一议”等各类项目,对路面破损、水电管网等及时进行修补,切实解决居民群众实际困难,确保居民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3.jpg

  在金积综合办事大厅,李玉山详细听取了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和“十四五”项目谋划的汇报。他指出,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实施。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在补短板上下功夫,紧盯重点难点,用有限的资金尽可能多解决群众所急所需,多解决影响长远发展的难题,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4.jpg

  李玉山还前往金廖公路延伸段、刘芳楼片区、金积镇政府北侧、金积镇安置区一期调研。区领导马长军、杨有凯参加调研。(区委宣传部)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