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多彩利通—文字头条

利通区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2021-01-18 08:45:54   来源:多彩利通

1.jpg

  1月15日上午,利通区政府区长李玉山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自治区党委2020年第41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吴忠市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听取全区火灾形势工作汇报,研究审议《利通区2021年春季造林绿化实施方案(送审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2.jpg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新境界,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各乡镇、各部门要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对2021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上来,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吴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善于把握关键,抓好任务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要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四尘同治”“五水共治”“六废联治”,分流域区域、分行业企业、分污染源,切实加强精细化管理、精准化防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引导减少人员聚集流动,推动各级党员、干部群众汇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我区的火灾隐患还很突出,必须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把风险想在前、把漏洞补在前、把工作做在前;要将消防宣传当作一项长期工作,全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持久的宣传活动,确保消防宣传触角延伸到每一户,切实增强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实施利通区2021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补短板项目有关事宜、《吴忠市利通区经济发达镇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吴忠市利通区金积镇镇区绿化改造提升项目》及其他事项。(区委宣传部)

3.jpg

4.jpg


【编辑】:韩太召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20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